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种一颗树苗 绿一方净土——我校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按照中共保定市委组织部、中共保定市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开展好2024年党员活动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自3月12日开始,我校各基层党组织以“种一颗树苗,绿一方净土”为主题,组织党员师生在校内外陆续开展灵活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通过活动,既增强了师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深化了师生保护环境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生态文明意识,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和谐美丽的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363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