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喜报连连!我校乡村振兴工作荣获多项表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10日,中共保定市委组织部、中共保定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保定市农业农村局、保定市乡村振兴局印发了《关于表扬全市先进驻村工作队、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优秀驻村工作队员的通报》保组发〔2023〕19号,对50个驻村工作队、50名驻村书记、100名驻村干部予以通报表彰。我校驻曲阳县韩家峪村工作队员李进宅同志获得“2023年优秀驻村工作队员”荣誉称号。

2024年2月22日,中共曲阳县委组织部下发《关于2023年度曲阳县乡村振兴驻村帮扶考核结果的通报》,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宋英立、驻村工作队员聂民玉被考核评定为“优秀”等次。

这是队员自身的荣誉,更是学校在乡村振兴中选优派强、加强管理驻村队员的体现。近年来,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谋划,统筹发挥资源,举全校之力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高质量发展贡献保定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