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03 [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支部:

根据《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中层班子及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办法》,经研究,拟于本学期末至下学期初开展2018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程序

(一)召开学校层面考核测评会议(与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合并进行)

1.校领导对各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评价;

2.中层干部进行互评;

3.二级学院、部班子成员对党政和教辅机构班子进行评价。

4.党政和教辅机构中层干部对二级学院、部班子进行评价。

5.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听取各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述职,并进行现场测评。

(二)召开各二级学院、部、部门层面测评会

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考核组组长主持。

1.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就2018年工作进行述职。其中:二级学院、部党政正职分别就基层党建及分管工作和行政工作(尤其是转型工作)进行述职;各职能部门正职分别就本部门工作进行述职,担任党支部书记的同时就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一并述职。(每人控制在8分钟以内)

2.对本单位中层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对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还要进行廉政测评。同时,按照师生党支部的考核安排,由各二级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5名学生党员代表对本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进行评议。

(三)对各教学单位班子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有关职能部门对照《教学单位中层班子定量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对各二级学院、部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评价。

(四)对党政群团和教辅机构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会同办公室对照《2018年度目标任务分解表》,对各部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评价。

(五)汇总各方面考核情况

党委组织部汇总各方面考核情况,根据《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中层班子及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办法》规定的权重与计算方法,计算出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的考核得分。

(六)确定考核等次

党委组织部向院党委汇报考核情况,校党委依据考核得分及日常工作表现,研究确定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的考核等次。其中,参加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的干部,由市大督查办提出考核等次意见;精准脱贫驻村的干部,由所驻县县委提出考核等次意见。

二、有关要求

(一)各中层班子要提前撰写班子工作总结,各中层干部撰写个人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总结,各二级学院、部班子还要撰写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工作总结,由党总支、支部书记审阅签字,届时连同电子版交考核组。

(二)各二级学院、部要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三)召开教职工大会有关具体事宜,由考核组与被考核单位联系沟通。

(四)在对二级学院、部班子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评价工作中,有关职能部门需深入二级学院、部查阅核实情况的,由各职能部门自行与二级学院、部联系,不作统一安排。评价工作结束后,及时将评价结果提交党委组织部。

三、考核组组成及分组安排另行通知。

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