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9 [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各总支、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该节目将于11月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月日晚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重拨,在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微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共产党员网首页提供《榜样3》节目下载,省级电视台也将及时进行转播。根据中组部、省组部、市组部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积极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各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抓紧部署,将该节目的播出时间、收看渠道等及时通知广大党员,认真组织党员自行收看,有条件的要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确保广大党员普遍受到教育。

二、深入学习宣传。各总支、支部要把组织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采取座谈交流、参与网络留言、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开展学习讨论,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要充分微信公众号、APP、QQ群等平台对《榜样3》专题节目进行广泛宣传和播发。

三、及时总结反馈。各总支、支部要注重总结在组织学习宣传《榜样3》专题节目中的做法、经验以及收获和体会等。11月15日前,汇总形成书面报告报送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