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成绩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2 [来源]:河北日报 [浏览次数]:

9月21日,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校长(院长)柯俊出席并讲话。

柯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成绩单。

柯俊要求,交出优异成绩单,要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更新观念、加快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要奋发进取、事争一流,锚定目标全力以赴,扎扎实实解决问题,拼搏竞进争创一流,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要担当尽责、攻坚克难,扛起担当之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鼓足攻坚之勇,敢于攻坚、善于克难,砥砺斗争之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克服本领恐慌,善于学习钻研,强化实践历练,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