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推荐第一批市管优秀专家人选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22 [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关于转发《中共保定市委组织部关于申报

推荐第一批市管优秀专家人选的通知》的

各党总支、支部:

现将《中共保定市委组织部关于申报推荐第一批市管优秀专家人选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规定的条件和要求组织申报推荐。在各党总支、支部推荐的基础上,院党委研究确定不超过5名推荐人选上报。现将推荐要求通知如下:

一、每个党总支、支部可推荐申报1人,如无合适人选也可不推荐。

二、如推荐申报人选,请于9月29日前将推荐申报材料报党委组织部,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呈报材料包括:

1、推荐报告

2、第一批市管优秀专家申报推荐表

3、推荐人选的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复印件

4、申报表中列举的个人获奖、荣誉称号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5、申报表中列举的代表性著作封面、目录、版权页复印件,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的论文刊载杂志封面、目录和论文首页复印件

6、申报表中列举的SCI、EI、SSCI、CSSCI收录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

以上材料各一式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