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市管优秀专家 市级青年拔尖人才年度考核考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0 [来源]:中共保定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中共保定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组织开展市管优秀专家

市级青年拔尖人才年度考核考评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高新区人劳局、白沟新城组织人事局,有关市直部门、省属市属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

  按照《保定市市管优秀专家选拔管理办法》(保字〔2016〕14号)和《保定市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保办字

〔2020〕29号)考核评价有关规定,请你们对辖区所属、单位管理或业务指导的专家人才进行2021年度考核考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考核对象。第二批市管优秀专家,第一批市级青年拔尖人才(名单附后)。

  2.考核实施。由市委人才办牵头,人选所在单位为省属市属企事业单位的,由所在单位实施;人选所在单位为市直部门或市直部门下属单位的,由相关市直部门实施;其它由人选所在县(市、区)委组织部门实施。

  3.考核方式。考核考评主要采取座谈了解、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第二批市管优秀专家主要考量政治表现、职业道德、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群众认可度等内容,组织填写《保定市第二批市管优秀专家2021年度考核登记表》;第一批市级青年拔尖人才重点考察被支持人工作是否按进度进行,是否能够保证足够的研究时间等内容,组织填写《保定市第一批市级青年拔尖人才2021年度考评登记表》。

  4.结果运用。专家和人才考核结果报市委人才办备案,登记表放入个人档案。考核合格的予以落实相关待遇,继续支持;不合格的,取消专家称号和待遇。

   专家人才年度考核考评登记表,请于12 月 8 日前报送市委人才办(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市委主楼西配楼235室)。一式三份,附电子版。

  联系人:牛亚雄 联系方式:3089751

  

附件:1、《保定市第二批市管优秀专家2021年度考核登记表》

    2、《保定市第一批市级青年拔尖人才2021年度考评登记表》

    3、专家人才名单

市委人才办2021年 11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