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中层干部读书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中层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2月24日至25日,我校举办2022年中层干部读书班。本次读书班活动采取校领导授课和参观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党委书记胡连利以《做到“十个坚持” 担当时代大任》为题,从坚持政治统领、坚持信念唯坚、坚持忠诚为本、坚持真抓实干、坚持调查研究、坚持担当尽责、坚持开拓创新、坚持勤学强能、坚持修身律己、坚持团结协作等十个方面,全面阐述了新时期领导干部应该具有的能力素质。胡连利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是新时代党对领导干部的重要政治要求。他要求广大中层干部要以参加读书班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守好工作岗位,传承学校百年红色基因,凝聚智慧和创造伟力,团结一心、攻坚克难、踔厉奋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以《锚定目标 赋能奋进 铸就未来 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引领 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题,从当前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学校办学定位、十四五开局成效、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以及保障“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等五个方面授课。她强调,全校中层干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围绕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受人尊重、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立足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再创新佳绩。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以《观看<零容忍>应思考的若干问题》为题,结合视频资料和具体案例,围绕理想信念、职业操守、精神追求、道德修养、底线意识等十个方面,为读书班学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为进一步探索党建引领下的产学研合作新模式,25日下午,校领导胡连利、刘清波、张晓梅、徐景星、马丽娟、孙斌带领全体中层干部到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高新区大学科技园参观学习。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义民,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文静、张闯陪同参观。

11A93